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 “三学”和学《榜样》专题党日活动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9/10/25 |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23日,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四亮”、“三学”和学《榜样》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洪圣清副总经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忠诚》、《诺言》、《赵亚夫》和《孤岛32年》,影片中党员们的优秀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深刻感悟到何为“初心”,何为“使命”。观影结束后,洪圣清副总经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和学校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四亮”活动的通知》。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学王继才”的“三学”和1022日晚观看的《榜样4》进行专题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自觉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用心工作、履职到位、服务到位,以榜样的行动为标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