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9/11/08 | 点击数:

各中心:

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23日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已将《后勤公司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及报名表上传至公司网站“公司公告”栏,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11月08日—11月12日(含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参赛人员名单);

2、参赛员工分配:

个人项目:中心人数30人以下:每中心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 项;

中心人数30人以上:每中心每项限报6人,每人限报2 项。

集体项目:根据组队要求两分钟跳长绳10人为一组,蒙眼敲锣5人为一组,集体投篮为5人一组,男女员工人数比例不限。

3、奖励办法:

每个项目取前六名,未获得名次员工发放参与奖,所有奖品在运动会结束后以实物的形式另行发放。

4、参加较为剧烈运动比赛的员工必须身体健康,无明显疾病症状,以确保运动会的安全圆满进行。

5、报名表纸质稿在11月12日下班前交至公司办公室,电子稿发至邮箱:hqzgs@jit.edu.cn,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附件1: 后勤总公司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附件2:   报名表


特此通知


后勤实业总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