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后勤公司召开快餐项目目标管理考核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22/12/30 |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后勤公司项目管理制工作小组在后勤楼214会议室召开南苑餐厅一楼快餐项目目标管理考核会公司总经理徐立岗、副总经理吴丁、副总经理洪圣清、办公室、财务中心、督查中心、饮食中心和快餐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丁主持。

会上,快餐项目团队负责人对目标管理期内快餐项目的运营情况作了汇报。财务中心对快餐项目的运营做了经营状况数据分析,目标管理期间,经营业绩达到“绿色区域”考核目标要求。

会议一致认为,应充分肯定快餐项目管理经营模式改革的成绩,对快餐项目团队的内部激励模式和取得的社会及经济效益表示认可。快餐项目充分发挥了“压舱石”的稳定作用和基本服务保障功能。

徐立岗对快餐项目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继续发挥好基本保障大伙的功能,为师生提供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二多措并举,严控成本,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三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打造餐饮服务新名片,助力学校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