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后勤公司进行迎国庆专项安全大检查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22/09/2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持续做好公司各条口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师生平安祥和欢度国庆假期,喜迎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徐立岗总经理组织专门人员,开展迎国庆专项安全大检查,主要就公司管辖范围内涉及到的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车辆安全、消防安全、楼宇管理安全等展开全方位排查,通过查隐患、补短板、抓落实,以此进一步促进安全保障能力的巩固与提升。

检查后徐立岗总经理指出,安全工作不仅涉及方方面面,还必须与时俱进。从检查结果来分析研判,公司一线中心需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对照制度抓落实,强化岗位责任意识,通过分级管理,把具体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二是要抓日常抓经常,日常工作必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并建立验收、讲评等相关管理体系,常抓不懈。三是要注重能力培养,定期对重点岗位开展必要的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安全知识考核,达到提升业务水平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四是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的在岗履职能力,通过值班巡查来发现问题,并给予督促改进和劝导纠正。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一线中心要继续梳理隐患、查找不足,通过总结梳理提供可行的参考改进方案。六是要继续做实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关注到涉及进校的每一位人员,并掌握同住人的基本活动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