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后勤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22/03/18 | 点击数:

2022年3月11日,后勤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立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召开后勤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徐立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后勤公司各项工作中重中之重的一项任务,全体党员和中心主任要高度重视,做好表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落实,扎实推进。要紧绷纪律弦,牢固树立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的意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筑牢防火墙,提高自身辨别是非和抵御诱惑的能力,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到廉洁自律层层传递,自觉落实;深入梳理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后勤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做到凡事有章可依,照章办事。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召开后勤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公司总经理徐立岗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度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从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持续加强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完善专项应急预案、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实行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周报制、安全生产考核制等九个方面,明确了2022年公司安全工作重点及目标,要求各中心负责人要主动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及全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最后,总经理徐立岗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如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认清形势,准确研判;三是熟悉政策要求,做到精准实施;四是落细落实日常工作,形成闭环管理。

会后,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后勤总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后勤总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