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维修中心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暨维修服务技能培训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21/06/30 |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维修中心在后勤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总结会暨维修服务技能专题培训会。中心主任李勋主持会议。

李勋对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中心坚持“师生至上,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全校维修各项工作。一、党员示范带头,推动“提质增效”总要求走深走实;二、筑牢安全基础,建设后勤维修安全管理体系;三、建设材料系统模块,优化智慧后勤维修系统建设;四、深化绩效管理,推进服务考评体系建设;五、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做好维修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特别表彰了高质高效服务的代表杜昆顺同志和何小荣同志,授予两位同志“效率服务之星”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从思想建设、文明用语、着装规范、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和高效服务等六个方面布置了文明校园建设相关工作。

在维修服务技能培训环节,李勋从员工的角色定位和认知角度,分析了角色转变、角色错位常见的“病症”,并给予了具体的“治疗”方案。接着从工作规范、流程梳理、工单填写规范、服务礼仪和服务话术等方面展开了具体培训。在如何从业务型到精英型员工,专才到通才的转变上也做了特别阐释。

全体员工将努力提升各项服务技能,务实创新,为后勤公司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力添彩,为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