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副校长高永祥召开后勤实业总公司工作调研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21/05/21 |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实业总公司工作调研会,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招投标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徐立岗汇报了开学以来公司的工作进展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公司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与会各职能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高永祥充分肯定了各有关职能部门对后勤实业总公司的支持,对后勤实业总公司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服务保障意识,努力在提档升级、增进师生满意度上下功夫。他对下阶段后勤实业总公司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基层调研,掌握后勤业务知识、后勤工作的规律,敢于创新、积极作为;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到岗、责任到人,同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防电信诈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