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后勤公司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9/11/26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4日下午,后勤公司在江宁校区南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后勤处、基建处部门领导受邀参加开幕式,公司总经理王文红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结合大众趣味体育的特点分别设置个人和集体竞赛项目共13项,有6个代表队400余人次参加角逐, 此次运动会增加了竞技项目,扩大了员工的参与数,同时邀请了后勤处、基建处的职工参与。赛场气氛热烈,既充满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既比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通过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展示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加强学校后勤管理职能部门与服务部门之间的联系,强调提高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后勤服务水平的工作作风;提倡工作与放松相结合,增强后勤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员工个人身体素质,为学校的创建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