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随着金陵职业大学和南京农业专科学校两校合并,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由后勤管理处(总务处)分离而来,目前,后勤实业总公司设有公司办公室、财务管理服务中心、督查中心、经营开发中心、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后勤维修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共有员工300余人。

后勤实业总公司一方面着力打造一只精干、高效的后勤服务团队,同时吸引一批有资质的社会服务实体参与,为学校教学、行政工作的稳定开展保驾护航。

后勤实业总公司训词为:服务、规范、创新、高效;工作宗旨宣传语为: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科学规范、保障有力。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目标和决心之体现,师生需要即为后勤总公司之追求,充分发挥后勤总公司员工苦干实干、奉献拼搏的优良传统。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后勤实业总公司贯彻深化后勤改革的思路,大胆改革,锐意创新,经过历任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艰苦奋斗,探索出一条符合我校办学要求,具有“金科”特色的后勤服务发展之路,创新观念、创新机制、创新管理推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发展,员工观念明显转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校园环境和后勤服务工作明显改善,师生满意率逐年提高,后勤公司全体员工信心满满,为增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促进学校转型及创建软件科技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2.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完成好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加快实施新兴网络能力全面提升行动计划,切实提高后勤工作信息化水平;加快实施引导和服务学生能力全面提升行动计划,践行“以生为本”的理念,推进后勤服务保障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3.根据学校委托,负责学校部分校园及办公场所卫生保洁等物业管理工作,负责班车及学校各项公务用车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部分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及卫生保洁工作,负责学校部分工作、学习、生活场所的零星维修工作,负责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工作;

4.代表学校负责对部分校门面房实行日常目标管理,监督其经营行为;

5.承办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