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工会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登方山•观金科”——后勤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9/03/11 | 点击数:

为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创建和谐公司文化,3月8日下午,公司工会举办了“登方山·观金科” 庆祝“三八”妇女节登方山活动,公司有20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特邀后勤处、基建处部分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从方山正门牌坊进入,沿环山道直至观景台,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大家一路你追我赶,欢声笑语,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促进了团队和谐。在观景台大家俯瞰金陵科技学院,学校建筑错落有致、清晰可见,深感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如此之大。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员工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大家更加乐观积极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