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9/06/11 |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后勤实业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文红书记带领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等条款进行详细讲解梳理;其次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王文红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自工作岗位当中;要结合学校、公司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学习主阵地作用,不断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后勤党员队伍。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师生满意后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