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8/05/03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后勤公司党支部于5月2日下午在后勤楼201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

在集中学习讨论会上,王文红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各项工作提供了理论保障;书中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责任担当、勇于创新精神,为全体后勤员工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接着,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踊跃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历史进程;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结束后,王文红书记还传达学习了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新时代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