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常见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饮食】学校如何对各个食堂的安全、卫生、服务等进行监督检查?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7/06/14 | 点击数:

对各个食堂的安全、卫生、服务、饭菜质量与价格等采取综合检查与考核工作机制:

首先由饮食中心主任、副主任、安全员结合“饮食中心安全卫生处罚条例”每周定期对各食堂进行检查、考核、处罚,并对情节严重的违规行为在饮食中心工作群进行公示,检查结果将作为各食堂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其次由后勤公司督查中心牵头每周定期对各食堂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及时反馈至饮食中心协调处理,并在后勤公司月度工作例会上汇报处理结果。

再者由校学生伙管会(每月两次)、校工会教工督导(每学期两次)对各食堂的卫生、饭菜质量与价格、服务进行考核打分;同时定期对周边兄弟院校的饭菜价格与品种和我校进行对比,对比结果及时反馈至饮食中心并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