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常见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饮食】食堂饭菜的价格是如何制定的?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5/04/28 | 点击数:

饭菜价格的构成:饮食中心按照高校后勤社会化的要求,实行全成本核算。除房屋建筑和学校投入的大型固定资产外,其他开支均计入成本,主要为三类,即:主材费用(如米、面、油、鱼、肉、禽、蛋、蔬菜及调味品等);辅助费用(如水、电、气、炊具、易耗品、劳保品及办公费等);人工费用(如工资、社保费、劳务费、高温费及加班费等)。

制定饭菜价格依据:饮食中心以保持收支基本平衡为原则,根据质量标准来核定饭菜价格。在目前市场物价上涨和人力成本不断提高的情况下,食堂饭菜价格的制定不可能忽高忽低(学校食堂毕竟不是社会餐饮,不能随行就市),通过加强全成本核算,来保持食堂价格的基本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