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公告

后勤实业总公司草种采购招标公告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8/10/16 | 点击数:

根据后勤总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物管中心拟对校园绿化用草种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请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HQGS-WGZX物管中心草种采购

二、采购品种及要求:进口多年生黑麦草草种,要求草种纯净度达98%,发芽率在85%以上;中标单位供货时需提供进口草种的检测报告、产地证明和检疫证明材料。

三、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草种(种子)销售许可的营业资质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当审查原件与复印件无误后,退还原件留存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委托他人投标的还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四、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7日9:00-15:00时

 五、报名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后勤楼102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顾老师  025-86188555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