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南京医科大学后勤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9/06/26 |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后勤集团缪国兰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物业管理工作。后勤总公司洪圣清副总经理及物管中心、宿管中心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

    洪圣清副总经理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总公司的基本情况。缪国兰副总经理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后勤集团的机构设置、运行模式并对我校后勤总公司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物业、学生公寓在人员聘用、员工考核、薪酬待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双方领导一致认为大家同处江宁大学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走动、多交流、多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两校后勤部门的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拓展了视野,有助于互相取长补短,推动双方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