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9/04/10 |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后勤实业总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3月27日,公司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4月3日下午开展全校师生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的通知”要求,通知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对每名党员的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导。

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王文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两个文件(下简称《意见》和《条例》)。

第三阶段:开展2018年度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三阶段工作,即党支部根据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二阶段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党员群众意见,围绕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向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公布具体整改措施;每位党员也对标思想、对标问题、对标职责、对标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作出切合个人实际的整改承诺。

最后,王文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强化《意见》和《条例》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把学、思、干有机统一起来,在承诺践诺工作中找差距、挖潜力、补短板、抓管理,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