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美食文化节”活动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8/11/13 | 点击数:

11月10日,在后勤总公司、校团委学生会以及各餐饮单位的周密筹划和精心组织下,我校首届“美食文化节”活动在江宁校区南区食堂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倡导健康饮食风尚”,围绕该主题开展了包括品味美食、大众评审和才艺表演等系列活动。共48家餐饮单位精心烹饪了172道美味佳肴供师生品味,并通过大众评审共评选出团体奖3个;单项奖10个。

通过开展“美食文化节”活动,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拉近了师生与食堂厨师的距离,增进彼此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增强师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领导出席,并参与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