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专题党课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7/07/06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要求,7月5日下午,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徐立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本次党课。

课上,徐立岗副总经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后勤公司工作实际,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讲政治”的内涵是什么、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方面内容,从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入手,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特别是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背景下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文红要求全体党员要恪守职责、服务师生、勇于担当、敢做敢为;强化迎难而上、善于担当的责任,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练就破解难题、担当尽责的本领,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台阶、再增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