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实业总公司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服务 规范 创新 高效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公司新闻

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 发表日期:2017/06/21 |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后勤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会议并授课。

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第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座谈会精神;第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的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工作安排的通知》;第三,学习了南京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第四,传达了校党委陈小虎书记67日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稿。王文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性,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为推动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文红书记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教育引导后勤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强化“两学一做”在后勤服务育人过程中落地见效的做法和成效;要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既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更要聚集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与公司“2017精细化管理年”深度融合、有机衔接,深化拓展“做”的载体,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多作贡献。